新聞電視

宋慧喬目前新戲洽談中,可能會演出服裝設計師

照片來源:宋慧喬 IG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報導:「宋慧喬將會出演電視劇《現在分手中 (暫譯;지금 헤어지는 중입니다)》女主角 Ha Young Eun。」

該角色為服裝公司設計組組長,為冷靜又聰明的現實主義者,自我管理非常徹底,對潮流也很敏感,是個儘管38歲了看起來依然年輕、美麗的女人。

據悉,當宋慧喬第一次接到這個角色的提案時,她拒絕了,有考慮過其他女演員,但製作公司再次邀請她出演,所以目前宋慧喬正在考慮該角色。

對此,宋慧喬經紀公司表示:「宋慧喬正在考慮《現在分手中》,尚未確認,會經過認真討論後正式宣布。」

電視劇《現在分手中》設定在時尚界的故事,講述著離別、分手的痛苦,描繪兩人間分離的真實面貌。由《謎霧》的編劇 Jane 撰寫劇本,拍攝過《來自星星的你》、《VAGABOND》與《浪漫醫生金師傅》李吉福導演首部執導作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