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新女團 aespa 11月17日出道!團體宣傳照、預告影像公開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aespa 確定11月17日出道,團體宣傳照、預告影像公開。

由 WINTER、KARINA、NING NING、GISELLE 組成的 S.M. Entertainment 全新四人女團,在今天 (2日) 宣布將在11月17日發行首張單曲《Black Mamba》正式出道。

繼成員們的個人宣傳照後,S.M. Entertainment 也公開了四人的團體宣傳照,氣勢十足又充滿夢幻感的氛圍,讓人對 aespa 的風格感到期待。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aespa
圖片來源:aespa@Facebook

另外,在名為「aespa 에스파 - SYNK, æspa」的預告影像中,成員們隨著激昂的音樂,向大眾展向她們的才能與魅力,增添粉絲的期待感,一起來看看吧!

也別忘了 aespa 首張單曲《Black Mamba》將於韓國時間11月17日晚間6點正式發行。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