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賀!BLACKPINK 成為 K-POP 首組專輯銷售百萬的女團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首張正規專輯賣破百萬張,這也使她們成為韓國首組專輯銷售百萬的女團。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宣布,截至10月26日為止,BLACKPINK 首張正規韓語專輯《THE ALBUM》的總銷售量為1,209,543張,其中,韓國國內銷售的871,355張以及美國與歐洲地區的319,300張,限量版黑膠唱片版的18,888張也在一發行就售罄,這使得 BLACKPINK 獲得「百萬銷售」的頭銜,也是 K-POP 歷史上首組銷售量破百萬的女團。

另外,BLACKPINK 首張正規韓語專輯《THE ALBUM》在10月2日數位發行後,立即登上57個國家與地區的 iTunes Top Album 冠軍,10月6日發行的實體專輯則在美國告示牌的 Billboard 200 與英國的 UK Official Charts 專輯榜獲得第二名,打破韓國女團在這兩個榜單的紀錄。

在本週的 Billboard 200 上,《THE ALBUM》持續名列前茅,使 BLACKPINK 成為首組連續三週進入前十名的 K-POP 女團,而 BLACKPINK 一直不斷打破紀錄、刷新紀錄,可見她們在全世界的高人氣。恭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