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超美復古風!TWICE 新曲《I CAN'T STOP ME》MV

TWICE 正規二輯《Eyes wide open》數位版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超美復古風!TWICE 正規二輯主打歌《I CAN'T STOP ME》MV 公開。

TWICE 在26日發行讓粉絲期待已久的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回歸,專輯共收錄13首能充分展現 TWICE 音樂多重魅力的歌曲,風格從舞曲、City Pop、拉丁 Pop 與 R&B 等應有盡有,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主打歌《I CAN'T STOP ME》MV。

主打歌《I CAN'T STOP ME》講述在善與惡的十字路口徘徊,連本人也難以控制自己的心情,結合歐洲電音與美國80年代的 synth 電音與 Synthwave 體裁以及具有中毒性的節奏是這首歌的特色,並由朴軫泳、申恩智... 等熱門曲製作人協力打造,想必又會是首 TWICE 大勢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成員定延因健康因素暫停活動休養,將不參與此次回歸宣傳。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