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宣布續約後,CNBLUE 容和以長文傳達曾沮喪並感謝 BOICE

照片來源:容和 twitter

21日,CNBLUE 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宣布三名成員全續約,並透露將會在年底回歸。

而昨天 (24日) 晚上,隊長鄭容和在 twitter 上傳長篇文章,敘述著關於續約、將回歸心情,並感謝 BOICE 一直在身邊。

完整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鄭容和。

BOICE 們,好久不見!

在時隔3年8個月回歸之前,為了向大家坦誠地傳達我們續約和新活動,我寫了這篇文章。

在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作為隊長,度過了無法輕易開口說話和行動的時間,感到悲傷與沮喪。

要把腦海中許多的苦惱用言語來訴說,這責任感似乎很沉重。

這期間與成員們、家人、FNC Ent. 與許多熟人們一起苦思,度過了一年多,我們認為守護 CNBLUE,並且以這名字用更好的音樂和 BOICE 在一起,是我們能做得最好的事情,雖然看起來有些不足,但是決定以新的心態與續約一起再次奔跑。

一想到粉絲們比我們更揪心、擔心、痛苦的心情,我總是很感激、很對不起大家。 我們無法坦然面對的苦惱,相信總有一天能和大家一起分享。

但是,對於在鬱悶瞬間還一直給予溫暖信任和等待的 BOICE,我們 CNBLUE 也懷著真心感謝的心情。

我希望不要忘記這份心意,透過各種活動與大家一起度過新的幸福時光。

對於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來說,我們能夠做的回報就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停止,繼續製作音樂,展現我們不變的面貌。

對於我們 CNBLUE 身邊有任何時候都相信、關注我們的 BOICE,這真的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真心的。

我會遵守一直以好的面貌和大家在一起的約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