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志洙、李知勳、崔有華加入金所泫新戲《月升之江》陣容!

志洙、李知勳、崔有華
圖片來源:志洙 Instagram、崔有華 Instagram、《OSEN》

志洙、李知勳、崔有華將加入金所泫主演,姜河那特別演出的新戲《月升之江》陣容!

《月升之江》講述夢想成為大王並利用溫違的心意的平岡,與像傻瓜般只懂犧牲的溫達之間愛情故事,是個取自高句麗傳說*的故事。作為殺手被養大、利用溫達新意的的平岡公主 (廉佳珍) 將由金所炫飾演;姜河那將飾演溫達的父親 ─ 高句麗順奴部族長溫協。(註:此故事收錄於《三國史記》卷四十五 列傳 第五,篇名《溫達》。)

志洙所收到的角色邀約即為男主角「溫達」,這是一個愛好和平,為了保護平岡不惜違背自身原則的男子;李知勳將飾演菁英將軍高健 (고건),是個各方面都完美的人,這也是他人生中首次,希望擁有平岡,並為了贏取平岡的心投入激烈鬥爭之中。另外,崔有華將飾演決心控制高句麗、將之玩弄於掌間的海慕蓉 (해모용);這是個有著出色外貌、個性嚴密、預知能力,以及有著自己秘密的女子。她對高健的愛慕讓全劇更加精采。

劇組一名消息來源表示:「試鏡時,我們專注在紮實的演技與角色間的化學效應,完成了與劇中角色百分百相似的選角。這些演員將如何演繹高句麗傳說中平岡公主與溫達的愛情故事,以及透過戲劇將傳達給當代社會什麼樣的訊息和情緒,敬請期待。」

《月升之江》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