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inzy 成立個人公司,將培養優秀後輩並繼續 solo 活動

Minzy、MZ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Minzy Instagram (@_minzy_mz)

Minzy 成立個人公司了!

Minzy 在2016年離開 YG Entertainment 後加入 The Music Works,以 Solo 歌手身分展開活動。今年四月,在與公司的合約官司結束後正式離開;五月時發行了單曲專輯《Lovely》。

今日 (2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Minzy 與專業經理人龔順榮 (音譯) 成立了 MZ Entertainment,並由龔順榮出任公司執行長。公司名稱「MZ」的用意在於希望在「千禧Z世代」中培養藝人,結合這些後輩的才華與性格,培養出夢幻隊伍,並支持他們的活動以期未來成為優秀的藝人。

MZ Ent. 集結了 Minzy 11年的業界經驗,與龔順榮30年的管理經驗,未來將經營舞蹈學校,並在律師等外部專家的幫助下建立專業的訓練體系。而 Minzy 本人也將以自家公司藝人的身分繼續 solo 活動。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