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榮宰傳校園霸凌,JYP 與網友碰面後聲明:指控人無法佐證

榮宰
圖片來源:GOT7 Instagram (@got7.with.igot7)

GOT7 榮宰近來傳出校園霸凌事件,JYP Entertainment 為此發聲明表示,與榮宰確認過的內容與指控人不同,希望能聯繫上指控人以核對事實真相。而在新一份聲明中, JYP Ent. 表示與指控人碰面後,指控人無法提出證據佐證,也警告未來會對類似謠言採取法律行動。

20日,有網友在網路討論區發表文章,聲稱自己是榮宰校園暴力行為的受害者。該文作者指出,自己有智能與聽力障礙,曾是榮宰就讀木浦機械工業高中時期的同學。據作者表示,榮宰曾無來由的拿走金錢和貴重物品,甚至毆打自己,自己也曾發 email 給 JYP Ent.。不過,有多家媒體指出文章與事實不符之處,如作者提到自己是榮宰木浦機械工業高中高二、三的同學,但榮宰為了準備 GOT7出道,高一時便已轉至首爾的高中就讀。目前此文章也已經刪除。

文章公開後一天 (21日),JYP Ent. 聲明表示已與榮宰本人確認過事件內容,並透露未收到任何相關來信,也已經與文章作者聯繫希望查核事實:

「關於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榮宰的爭議,我們已向榮宰本人進行確認。他曾與同學發生肢體衝突,之後也無法和好,兩人關係一直無法緩解;榮宰也告訴我們,該文作者所有其他指控都不是真的。

文章作者表示他們曾將自己的說法透過 email 寄給公司,但我們未收到他們的任何一封郵件,或其他形式的聯繫。

我們也已與作者聯繫,希望核對真相的具體細節,但目前還沒收到回應。

因此,我們會根據精確核實真相的原則採取行動,並準備相應措施。」

今日 (22日),JYP Ent. 釋出了另一份聲明,表示已與作者本人碰面,但作者無法提供證據以支持自己的說法,並表示未來也會對旗下藝人的謠言採取法律措施: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我們發布這份聲明以說明關於我們旗下藝人榮宰近來的爭議。

我們與發佈榮宰相關文章的網友碰面,儘管作者的說法與他在網路發布的文章內容相符,但他無法提供任何證據支持校園暴力的指控。

基於此次以及 (之前發生過的) 其他事件,我們要告知大家,我們將對無實質證據,毀謗、傳播我們旗下藝人無根據謠言等事件堅決採取法律行動。

謝謝。」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