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SEVENTEEN 日文迷你專輯《24H》獲白金唱片認證!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日本官方推特 (@pledis_17jp)

SEVENTEEN 日語迷你專輯《24H》在日本獲得了白金認證!

9日,日本唱片協會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Japan,RIAJ) 宣布九月份獲得認證的作品,其中包含了 SEVENTEEN 9月9日發行的日語迷你專輯《24H》白金認證 (銷量達25萬張以上)!

《24H》中收錄有同名主打歌,以及主唱組《Pinwheel》日文版、表演組《247》、嘻哈組《Chilli》,以及收錄在韓語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æ》中的《Together》一曲。

恭喜 SEVENTEEN!來複習一下《24H》的 MV 吧!


| 影片來源:
SEVENTEEN Japan official Youtube@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