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超高榮譽!BTS 以音樂、促進韓美關係發展獲「符立德獎」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The Korea Society 官網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促進韓美關係的「James A. Van Fleet Award」!

「James A. Van Fleet Award」由美國非營利組織 The Korea Society 主辦,為紀念韓戰時期1951年戰事最激烈時擔任美國第八軍團司令暨 The Korea Society 創辦人的符立德 (James A. Van Fleet) 於1995年設立,獎項主要頒發給促進韓美關係的人或組織。今年的頒獎典禮於7日線上舉辦,BTS 是以音樂以及他們所要傳達的訊息在世界造成轟動,且加強了韓美關係而獲獎。獲獎後,BTS 也以虛擬形式發表得獎感言。

  • RM :「大家晚上好,我們是 BTS。我們很榮信獲得這個獎項,此獎主要頒發給為促進韓美關係做出傑出貢獻的人。我們要向 The Korea Society 由衷地表達感謝。」
  • Jin:「現在是紐約時間晚上7點、首爾這邊早上8點,我們住在不同時區、不同地點,但因為音樂而相連。以團結為基礎,我們分享了我們的文化及故事,超越國界與語言。」
  • V:「在我們職涯的每一刻,體會到了連結與團結的力量,它們替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帶來了改變,讓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變得可能。我相信,正是這種力量帶領著 BTS 成為今日的我們。」
  • J-Hope:「大家都知道,我們最近登上了告示牌熱門百大歌曲榜的榜冠,儘管自七年前出道以來經歷了許多困難,但多虧了那些與我們連結、團結在一起的人們,我們才能不屈不撓地繼續走下去。」
  • 智旻:「包括美國在內,全球那麼多人聽著我們的歌曲、與我們的文字和訊息產生共鳴,我們很開心。這也讓我們清楚地了解到自己正在做什麼,以及之後該做什麼。」
  • 柾國:「在世界各地進行巡演,我體會到的是,我們的想法並未因身處異地而有所不同;不管到哪裡,傷心、生氣、感動等感受都是相似的。希望我們的音樂能夠扮演樞紐的角色,一個讓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尊重彼此的角色。」
  • Suga:「幸好,很多人支持我們。而他們每一個人都成了信使,傳遞更強大的能量與影響力。未來,我們一定不會失去對連結與團結之力的信心,並持續創作自己的音樂和演出。」

RM 最後總結道:「今年,是韓戰70週年,這也讓 The Korea Society 今年的年度晚會特別有意義。我們會永遠記得這段我們國家共同經歷,以及無數男、女犧牲的苦痛歷史。70年後,我們所處的世界比以往更為緊密,許多方面的界線變得模糊。身為這個國際社會的一員,我們應該建立更深的了解與團結,以變得更幸福。為了追求這個目標,BTS 會一直提醒自己 James A. Van Fleet Award 的意義,並繼續在我們所做的事情傾盡全力。謝謝大家。」

恭喜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