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 首張正規專輯《Lovesick Girls》MV 公開

《Lovesick Girls》MV 公開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首張正規韓語專輯的主打歌《Lovesick Girls》MV 公開。

出道四年的 BLACKPINK 終於在10月2日發行她們的首張正規韓語專輯《THE ALBUM》,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Lovesick Girls》和兩首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Ice Cream (Feat. Selena Gomez)》在內,還收錄與 Cardi B 合作的《Bet You Wanna》等,共八首能展現 BLACKPINK 音樂魅力的作品。

其中,由 TEDDY 等人操刀,成員 JENNIE、JISOO 參與製作的主打歌《Lovesick Girls》是一首在鄉村風格的吉他和弦上,以簡單的旋律引領整首歌的氛圍,復古的音樂增添了成員們充滿力量感的歌聲,歌詞則提出「為何人們明知在愛情裡會受到傷害與痛苦,仍要尋找愛情」的疑問。

除此之外,在韓國時間10月2日中午12點公開的《Lovesick Girls》MV,才短短53分鐘就達成千萬次瀏覽量,成為韓國女子團體之中,最快達成千萬瀏覽量的團體,之前的記錄是她們與 Selena Gomez 合作的《Ice Cream》,耗時2小時55分鐘。

最後就趕緊來欣賞這支《Lovesick Girls》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