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CT 全新實境綜藝《NCT WORLD 2.0》完全體出演!

NCT 2020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與 Mnet 合作,將推出首個單獨實境綜藝節目《NCT WORLD 2.0》,NCT 會以完全體出演。

韓國媒體 OSEN 在24日獨家報導,NCT 確定製作實境綜藝節目《NCT WORLD 2.0》,該節目會在 Mnet 播出,而 Mnet 方面也確認此消息,表示:「我們的確會製作與播出《NCT WORLD 2.0》,但詳細內容會在之後公開。」

雖然 NCT 之前有推出成員們的旅行實境綜藝《NCT LIFE》,但這節目是以子團形式出演,NCT 完全體出演則是第一次,只是完全體出演這點就已經引起粉絲們的關心,23位成員之間有著怎樣的化學效應與豐富的故事,加上「NCT 2020」即將在下半年發表新專輯展開活躍活動,更是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NCT 2020 將在10月12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