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TXT 確定回歸日!10月26日攜新專輯清涼回歸

縮圖 / TXT
圖片來源:TXT@Facebook

TXT 確定回歸日,將於10月26日攜新專輯清涼回歸,回歸預告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TXT 將在10月26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minisode1: Blue Hour》回歸,預計會以清涼美的風格來抓住粉絲們的目光。

而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的預告中,展示了 TXT 的 LOGO 以及老舊遊戲的聲音與效果,究竟自出道以來透過《The Dream Chapter》系列傳達追夢少年成長故事的 TXT,這次回歸會展現怎樣的面貌呢?

一起期待即將在韓國時間10月26日晚間6點公開迷你三輯《minisode1: Blue Hour》吧!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