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疫情也不影響朴有天復出!確定10月出輯、11月泰國開唱

照片來源:朴有天 IG

朴有天公佈發行新專輯與舉行演唱會的計劃,即使新冠肺炎 (COVID-19) 仍在全球蔓延,但也不影響他的復出決定。

朴有天在16日透過官方 SNS 發文說道:「大家好,要告訴大家關於即將開始的朴有天泰國活動計劃,請大家多多期待與應援。」,隨著發文公開活動行程表 (下圖)。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朴有天的新專輯與泰國版本的新單曲將在10月發行,之後會在11月27、28日分別於泰國舉行粉絲簽名會與迷你演唱會,而為了無法親自到現場的粉絲們,還特地準備了線上直播。

朴有天 新專輯、泰國演唱會行程表
圖片來源:朴有天 SNS

不只在泰國,朴有天還會於全世界發表新專輯,相關人員表示:「預計最快九月底,最晚也會在十月初或中旬發行新專輯,會於全世界發行。」,但朴有天的活動計劃公開後,受到不少批評,現在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電影延後上映,公演等活動也受到限制,眾多歌手們都只透過線上直播的形式舉辦見面會和演唱會,可是朴有天卻是前往海外舉行線下演唱會。

對於泰國的活動,朴有天方面的相關人員說明:「很感謝的是泰國擁有能活動的環境,所以才能獲得許可舉辦演唱會,當然也會根據新冠肺炎的情況而有所變動,我們與泰國方面有在分享情況。」,這是他在吸毒案件後引出眾多爭議後,首次於全世界發行新專輯,令人好奇粉絲們的反應。

另外,朴有天去年七月因吸毒嫌犯而在一審中獲得十個月判刑、緩刑兩年的宣告,雖然當時他曾表示會退出演藝圈,但今年一月就曾在泰國舉行見面會與發行寫真集、募集後援會成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