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 NATION 添新血!「音源強盜」Heize 已完成簽約

照片來源:Heize IG

PSY 的經紀公司 P NATION 再添新血!「音源強盜」Heize 已於近日完成簽約。

經紀公司 P NATION 在16日透露,他們最近與 Heize 簽訂了獨家合約,非常歡迎兼具傑出才能、感性與作詞作曲能力的她加入 P NATION,請多多期待 Heize 在未來帶來的音樂與表演。

CJ ENM 方面也表示:「我們很珍惜與 Heize 在一起的時光,為了支持她的全新出發,我們將與 P NATION 合作,給予全力的支援。」

加入 P NATION 的 Heize 也在 Instagram 發表了感想:「2015年我以粉絲的身份參加了 PSY《All Night Stand》演唱會,2018年我以歌手的身份被邀請在演唱會上演出,而2020年我成了公司的新成員!能與 PSY 前輩以及平常就喜愛的藝人們在一起,未來會繼續展現不同的面貌,陪在大家身邊。代表~請多多關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헤이즈 ,, 다혜. 🪐(@heizeheiz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由 PSY 創立的經紀公司 P NATION 旗下還擁有 Jessi、Crush、泫雅、DAWN 等藝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