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2020偶像電競運動大會》今天開錄,出賽藝人名單公開!

《2020 偶像電競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MBC

MBC 8月底時宣布因 COVID-19 疫情取消所有室內賽事,不過今年新增的寵物賽事《偶像汪汪運動大會》,以及去年開辦後獲得超高人氣的《偶像電競運動大會》將另外單獨舉辦。而今日 (14日),MBC 宣布了《偶像電競運動大會》的比賽遊戲與出賽藝人名單!

今年的比賽遊戲為《PUBG MOBILE:絕地求生M》(手遊版吃雞) 與《跑跑卡丁車 Rush+》(手機版《跑跑卡丁車),將於今日傍晚在京畿道舉辦,而一如之前所宣布,賽事會在戶外進行、不開放觀眾入場,參賽的偶像們也會在單獨隔間中進行比賽。

參賽藝人名單如下:

《PUBG MOBILE:絕地求生M》

NCT Dream、朴志訓、河成雲、SF9、The Boyz、IZ*ONE、(G)I-DLE、本月少女、N.Flying、PENTAGON、ONF、Golden Child、金在煥、AB6IX、公園少女、DONGKIZ、CRAVITY

《跑跑卡丁車 Rush+》

MONSTA X、NCT、Oh My Girl、宇宙少女、Lovelyz、WEi、IZ*ONE、SF9、PENTAGON、N.Flying、APRIL、ONF、Golden Child、AB6IX

另外,由於不開放觀眾入場,製作組表示將會透過 V LIVE 進行「上班路」現場直播:「出賽《跑跑卡丁車 Rush+》的偶像選手將根據現場狀況、個人狀態,以及準備條件等,於 (韓國時間) 9月14日晚間6點參加『上班路』直播,也因此,參與直播的偶像名單可能會有所更動。」

《偶像電競運動大會》也將做為中秋特輯於 MBC 播出,相關時程與播出訊息則有待 MBC 宣布。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