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CJ ENM 證實!音樂盛典《2020 MAMA》將照常舉辦

縮圖 /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圖片來源:allkpop

關於年度音樂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中譯:Mnet 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年是否如期舉辦,CJ ENM 出面回應。

日前有韓國媒體報導,今年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的影響,《202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將在韓國舉辦。

對此,CJ ENM 方面表示:「今年會如期舉辦典禮,但日期、場所與進行的方式都還在討論中,尚未有具體決定。」

讓我們繼續靜待官方的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