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旼赫、LOCO、Hanhae 今天 (12日) 正式退伍!

旼赫、LOCO、Hanhae
圖片來源:OSEN

BTOB 旼赫、LOCO、Hanhae 三位歌手皆在今天 (12日) 完成國防義務,正式退伍。

去年2月7日入伍的旼赫、LOCO、Hanhae 作為義務警察履行國防義務,三人在今天結束一年七個月的兵役,回到粉絲們的身邊。旼赫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BTOB 旼赫已經正在休假,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不用復歸在12日退伍。」,因此旼赫是繼恩光、昌燮後,BTOB 第三位退伍的成員。

旼赫透過 Instagram 分享他身穿義警制服的照片,並說道:「2020.9.12 很久不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過得很好。」,向粉絲們傳遞退伍的問候,而他也在下午五點進行 YouTube 直播,與粉絲們慶祝他的退伍,恩光與 Peniel 也作為嘉賓一起祝賀旼赫退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혁(@hutazo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同樣在這天退伍的 LOCO 也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表示:「我回來了!原來以為只會感到辛苦,但得到的感覺更多,我也有利用休假時間進行創作,很快就能讓大家聽!謝謝大家記得我!」,而 LOCO 其實在服兵役期間,以非公開的形式給江原道山火受者者捐款,也有為了預防新冠肺炎而捐款三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元),展現出溫暖的一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oco | 로꼬(@satgotlo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後 Hanhae 則是在9日就已經搶先透過 Instagram 分享退伍感想,說道:「Asa~ 終於退伍 (因新冠肺炎而不復歸提早退伍)!雖然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真的是非常愉快的軍生活,謝謝所有等待我的各位!我愛你們!」,並分享義警時期的照片與影片。」

一起期待旼赫、LOCO、Hanhae 退伍後會帶來怎樣的活躍表現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정한해(@hanhae1990)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