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成立 K-POP 人才養成教育機關,明年開課!

SM Institute (縮圖)
圖片來源:SM Institute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鐘路學院天空教育 (하늘교육) 合作,成立 K-POP 全球明星養成教育機關。

S.M. Ent. 與鐘路學院天空教育在9日宣佈,為了 K-POP 與大眾文化人才養成,決定攜手成立全球藝術教育機關「SM Institute (以下簡稱 SMI)」,SMI 預計會開設於首爾南山的東朗藝術園 (舊首爾藝術大學)。

SMI 是以在全世界深受喜愛的 K-POP 與 K-Culture 等韓國大眾文化為基礎,將人才養成技巧製作成教育課程提供給大家學習,還有為了成為全球明星的國內外學生們提供適用的韓語、英語、中文、日語等語言教育,並以成為持續地打造出全球明星的教育機關為目標。

除了兩間公司外,Esteem 作為 S.M. Ent. 的合作公司,是模特兒、藝人、網路紅人經紀與時尚、美容、生活風格內容專門企業,同時還透過營運模特兒與演員學院而擁有系統性的大眾文化教育事業技巧,也會參與 SMI 的成立兼營運,希望能打造出模特兒與多方面的明星。

S.M. Ent. 與鐘路學院在2016年簽署 MOU 後,經過三年多的時間,將 S.M. Ent. 擁有的發掘明星與製作文化內容的技巧,簡約成 CT (文化技術) 的教育課程化,開發對全球明星來說需要的韓語兼外國語言教育課程,開發與國內外優秀教育機關兼企業的教育課程,確保能將專門化的流程系統性地進行教育的場所等,希望在開課的同時就能為學生們提供最高水準的大眾文化教育課程與環境。

崔鎮永代表表示:「為了成為大眾文化人,絕對性地需要大量的練習時間與實務性的訓練,因此很多學生們都為此放棄學業,而 SMI 提供積極地活用線上學習的配合型學習內容與時間表,為學生們不用放棄學業也能達成成為全球明星的夢想給予支援,透過更優秀的訓練過程發掘出他們的才能與能力,並為他們物色多樣的前進方向。」

另外,SMI 以2021年三月開課為目標準備中,由十月起會以國內外學生們為對象正式展開招生,不只是首爾,他們還計劃在海外也成立學校宣揚教育事業的韓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