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慜娥收到《我是護理師,我也是人》資深護理師角色邀約

新慜娥
圖片來源:新慜娥 Instagram

昨日 (9日),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新慜娥將演出醫療題材新戲《我是護理師,我也是人》(나는 간호사 사람입니다),並將在劇中飾演有著15年資歷的加護病房 (ICU) 護理師。不過公司出面澄清,表示還未定案。

《我是護理師,我也是人》改編自2018年4月的同名小說,並將由原作者金懸雅 (音譯) 擔任編劇。作者在書中將自己自1996年以來,21年又2個月的外科加護病房護理師任職期間內所見的醫療事實以文字轉述。對於將演出新戲的報導,新慜娥所屬公司 AM Entertainment 澄清道:「新慜娥的確收到了《我是護理師,我也是人》的角色邀約,但一切都還沒確定。」

故事以「護理師不是白衣天使,是個人」的角度進行撰寫,講述護理師們努力保護病患的美麗又悲傷的故事。儘管他們為了照顧病患,必須比任何人都要堅強,但他們卻仍處在地位一個相對較弱的現實社會。另外,故事中也涵蓋了「護理師的照護工作與醫師治療工作同等重要」的觀念。

據報導,新慜娥收到的角色邀約為加護病房護理師朴喜愛 (音譯),是個在進入醫院前都要深呼吸以平復心跳,離開醫院前總是會流淚的護理師。她比任何人都要用心、真心地照顧患者,但在受到患者監護人的傷害後決定改變,希望自己不再受到不理解自己真誠的人的傷害。

新慜娥先前確認演出盧熙京編劇的新戲《HERE》(暫名),但該劇在 COVID-19 疫情中無法出國的情況下,因需於海外進行拍攝導致製作無限期延宕,新慜娥也因此轉為尋找其他作品。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