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AY6 子團首張專輯正式發行!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DAY6 (Even of Day)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DAY6 子團「DAY6 (Even of Day)」首張專輯正式發行,主打歌《Where the sea sleeps》MV 公開。

出道5年的樂團 DAY6,推出了由成員 Young K、元弼和度雲組成的子團「DAY6 (Even of Day)」,團名是朴軫泳親自命名,有「漆黑的夜晚結束後,期待迎來天明」的意思。

他們也在8月31日發行全員參與作詞作曲的首張專輯《The Book of Us : Gluon - Nothing can tear us apart》,主打歌《Where the sea sleeps》表達了希望乘坐人生這艘船,在人生世界的大海上一直在一起,直到喜怒哀樂的波濤結束的心意。

另外,這首歌的歌詞則包含了「請忍受巨浪,在黑夜 、暴雨結束前都不要放開手,留在身邊吧」傳達一起經歷巨浪的堅定決心,而成員們個性鮮明的歌聲與平靜的樂器,展現了初秋夜晚的感性。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