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TZY 迷你三輯《Not Shy》正式發行!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ITZY 迷你三輯《Not Shy》數位版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ITZY 在1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Not Shy》回歸,由朴軫泳製作的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5人女團 ITZY,在17日發行她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Not Shy》,這張專輯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還收錄了《Don’t Give A What》、《Louder》、《iD》、《SURF》、《Be In Love》,共六首歌,並邀請數位 K-pop 代表音樂製作人參與製作,像是「大家長」朴軫泳、被譽為「神曲製造機」的 KENZIE、英國製作團隊 LDN Noise、「感性作詞家」collapsedone、「女團專門作曲家」Dr.JO... 等。

而朴軫泳、Kobee、Charlotte Wilson 攜手創作的主打歌《Not Shy》是一首以強烈的薩克斯管聲音和快節奏為特徵的令人興奮的 R&B 舞台,直率地表達了不關心結局,當下陷入愛情的心情,以符合 ITZY 的風格來表現,帶來如清爽的氣泡飲料般的清涼感。

另外,耗時五天時間拍攝的 MV,以充滿速度感的場面和完美無差錯的刀群舞,給粉絲帶來心跳加速、驚心動魄的快感,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