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YT頻道訂閱破4,400萬,全球藝人位居第四!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訂閱人數破4,400萬,在全球藝人的訂閱者排行中位居第四名。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7日宣布,截至8月16日上午9點 (韓國時間) 為止,BLACKPINK 在其官方 YouTube 頻道的訂閱人數已經超過4,400萬,超越了阿姆 (Eminem) 的4,390萬,僅次於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DJ Marshmallow 與紅髮愛德 (Ed Sheeran),不僅是全球擁有最多訂閱人數的藝人第四名,也是 K-POP 藝人與女藝人之中首次獲得的紀錄,

而 YouTube 頻道的訂閱人數一直是海外認知度與認可度最客觀的指標之一,尤其這是 BLACKPINK 在韓國出道四年,進軍美國一年六個月後取得的成果,見證了她們在全球廣泛的影響力。

另外,BLACKPINK 即將在8月28日發行與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合作的單曲,接著在10月2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