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跟 BTS 學韓文!BTS 韓文學習影片將於全球部分大學使用

照片來源:BTS FB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年3月宣布推出 BTS 防彈少年團韓文學習系列影片《Learn! KOREAN with BTS》,而這系列影片將於全球部分大學的韓文課程中使用!

昨日 (12日),Big Hit Ent. 旗下獨立教育公司 Big Hit Edu、韓國國際交流財團 (The Korea Fundation,簡稱 KF) 與韓國外國語大學 (Hankuk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將舉辦簽約儀式,完成共同促進、活躍韓國留學的合約。透過合約,這三家機構將在推廣理解韓語的同時,貢獻他們的專業以滿足海外韓語教育漸長的需求。從秋季新學期開始,KF 使用《Learn! KOREAN with BTS》系列影片的線上韓語課程 (e-School) 更將提供給數家海外大學。Big Hit Edu、KF 與韓國外國語大學未來也計畫進行業務拓展。

《Learn! KOREAN with BTS》內容採用 BTS 綜藝節目《Run BTS!》 與如《Bangtan Bomb》、《BTS Episode》... 等線上影音內容片段,藉由 BTS 成員進行韓國文化與日常語言表達的教學。而將開設使用此系列影片的正式韓文課程的海外大學包括美國明德學院 (Middlebury College)、法國高等師範學院 (École Normale Supérieure (ENS)) 與北方高等商學院 (EDHEC Business School)、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學 (Ain Shams University),以及越南河內國家大學下屬外國語大學 (University of Languages & International Studies) 與昇龍大學 (Than Long University) 等。

BTS 韓文學習《Learn! Korean with BTS》
圖片來源:OSEN

Big Hit Edu 執行長崔容南 (音譯) 分享了振興韓語學習的決心:「KF 與韓國外國語大學都是非常了解我們內容的夥伴,所以我們期待未來能夠產生更大的協同效應。」自2011年以來致力於透過線上學習產業提供海外大學韓文線上教學與韓文課程的 KF,執行長李根 (音譯) 對於這次的計畫表達了更進一步往海外推廣韓國文化與語言之魅力的希望。

韓國外國語大學校長金仁哲 (音譯) 也說:「許多海外大學表達了對使用《Learn! KOREAN with BTS》開設課程的興趣。」同時透露了未來希望與更多大學合作,以及待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和緩後,規劃線下課程的希望。

另外,《Learn! KOREAN with BTS》邀請到韓國外國語大學許龍教授研究組 (韓國語文化信息研究所) 參與開發,並將自24日開始販售書籍包裝。而在此之前,Big Hit Edu 已自今年三月起,每週透過 Weverse 發行一支三分鐘的同名教學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