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 溫流結束兵役生活,正式退伍回歸

縮圖 / 溫流退伍
圖片來源:SHINee@Twitter

讓粉絲們久等了!SHINee 成員溫流在今天 (18日) 結束兵役生活,正式退伍回歸。

在2018年12月10日入伍的溫流,於7月8日獲得服役期間的最後一次休假,根據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 期間制定的新規定,溫流在休假結束後,可以不歸隊直接退伍,在今天正式結束為期18個月的軍旅生活,也是 SHINee 成員之中首位完成兵役的成員。

退伍的溫流也透過官方網站分享手寫信,與粉絲們問候:「各位 SHINee World,最近過得好嗎?我是 SHINee 隊長溫流,謝謝在服役期間一直等待著我的人,真心感謝你們,以後就能常常見面了,讓我們一起快樂唱歌吧! 謝謝你們」

溫流手寫信
圖片來源:Soompi

除了手寫信,溫流還以錄音方式問候粉絲,他說:「大家好,我是 SHINee 隊長溫流。我在今天 - 2020年7月20日退伍了,忠誠!像這樣的日子應該要親自和各位打招呼,但現在就先這樣問候吧!因為有 SHINee World 的應援,我才能健康順利的完成兵役,就如同大家給予的愛,我也會繼續努力展現比現在更好的一面,所以請你們再等等吧!以上是 SHINee 的溫流,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喔~」

另外,SHINee 成員 Key 與珉豪目前也還在服役中,老么泰民則尚未入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