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Jackson 推出自有時尚品牌「TEAM WANG」!

Jason 時尚品牌 TEAM WANG
圖片來源:Jackson Instagram

GOT7 Jackson 推出自己的時尚品牌「TEAM WANG」!

Jackson 在18日正式推出自己的時尚品牌「TEAM WANG」以及第一個「The Original」系列。而商品不僅線上可購買,在上海的快閃店與概念空間,以及美國和加拿大的部分商店可以買到。

Jackson 身兼創辦人、設計師以及創意總監的角色,隨著品牌正式推出,他也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了品牌從無到有的過程。

而在「TEAM WANG」推出後,標籤「#TEAMWANG」與「#TEAMWANGdesign」也旋即登上推特世界趨勢榜呢!一起來看看「TEAM WANG」的紀錄短片,聽聽 Jackson 以及合作夥伴對品牌的理念以及願景!

影片來源:TEAM WANG@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