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AMAMOO 華莎首張迷你專輯收錄曲《LMM》MV 公開

華莎《LMM》MV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MAMAMOO 華莎日前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ia》SOLO 回歸,在16日公開收錄曲《LMM》MV。

《LMM》是由華莎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描述在長久的黑暗中,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是被拋棄般的感覺,眼前一片漆黑,瞬間所逃去某個地方的心情,傳遞出「即使像是於原地轉圈般處於不安中,但結果還是會慢慢變得堅強」的訊息,就像在雨中花仍然能開得燦爛。

公開的 MV 是由 HOBIN film 的浩斌 (호빈) 導演合作,在自然的廣闊感充滿生動感的鬱陵島美麗的風景下,搭配讓人看了也覺得感動的華莎演技,以不同的構成與拍攝方式,展現出與主打歌完全不同的面貌,《LMM》MV 就算說是一部短篇電影也毫不遜色。

一起來欣賞華莎新專輯收錄曲《LMM》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