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義氣相挺!IU 友情參加呂珍九的綜藝《帶輪子的家》

照片來源:IU、呂珍九 IG

張滿月、具燦星再聚!IU 友情參加呂珍九的綜藝《帶輪子的家》。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IU 已於近日參加 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並完成錄影,作為該節目的第四位來賓,為好友呂珍九應援。

《帶輪子的家》是由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共同主演,就像節目名稱般,坐著帶輪子的家將全國各個地方當成是自家庭院生活,並在那招待珍貴的客人,將過程展現給觀眾看的綜藝節目,自播出以來,每一集都邀請他們親密的朋友作客。

首組客人是羅美蘭與 Girl's Day 惠利,她們曾與成東日合作電視劇《回答吧1988》,第二組客人是成東日親自邀請合作過《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孔曉振參加,第三組客人則是與成東日一起拍攝過電影《摔跤選手》李聖經。

而第四組客人 IU,除了在去年與呂珍九合作過話題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她過去也曾與成東日合作 SBS 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