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ZICO 明天將發新專輯《RANDOM BOX》回歸,來聽試聽!

照片來源:ZICO IG

ZICO 明天將發新專輯《RANDOM BOX》回歸,來聽專輯試聽吧!

ZICO 最新發行的《RANDOM BOX》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為《SUMMER HATE》,請到 Rain 跨刀,也收錄了已發行熱門曲《Anysong》。

照片來源:ZICO IG

在發行前,ZICO 也找來一些藝人朋友們先聽過,下面影片可以看到如少女時代潤娥、朴宰範、李孝利與李尚順夫婦,和樂童音樂家秀賢。

然後,有 ZICO 就有舞蹈挑戰,今天凌晨他也上傳了他和 Rain 的「Summerhatechallenge」,影片中可以先看到主打歌編舞還有搶先看造型,超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challenge with @rain_oppa #썸머헤이트챌린지 #Summerhatechallenge #썸머헤이트 #Summerhate #부채질춤 #모두따라해보아요 2020.07.01 6PM 😘

지 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後,就來聽全輯試聽,一起等明天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ZIC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