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宇宙」新戲開始製作,將招募新人演出七位主演!

照片來源:BTS FB

Big Hit Entertainment 曾宣布將以「BTS 宇宙」為基礎製作戲劇,講述七個男生在 BTS 宇宙中初次見面後展開的故事。而這部名為《藍天》(푸른 하늘) 的新戲展開製作了!並將招募新人擔綱七位主角!

《藍天》內容為虛構,並將由演員演出,而非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本人演出,角色名字也會與成員不同。17日,韓國媒體《日間體育》報導,製作公司綠蛇傳媒 (초록뱀미디어) 已邁出製作階段的第一步 ─ 試鏡主演與配角,展開導演會議。《韓國日報》也報導,七位主演均將由新人演員來演出。

據悉,該劇一直在極機密狀態下進行,劇本也只有在試鏡時才透露一小部份給參與試鏡的演員;拍攝預計九月開始,目前討論是會在明年透過串流影音平台播出。報導曝光後,綠蛇傳媒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我們的確正在試鏡主角、配角,進行導演會議,但下一步還沒決定。」

《藍天》將由曾參與《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你鄰居的妻子》、《親愛的恩東啊》 等劇的 PD (製作導演) 金宰弘執導,並由參與《老處女日記》、《住在清潭洞》、《錐子》等劇的編劇金秀珍執筆。綠蛇傳媒也製作過許多熱門戲劇,近年作品有《W-兩個世界》、《又,吳海英》、《舉重妖精金福珠》、《阿罕布拉宮的回憶》、《認識的妻子》、《我的大叔》... 等。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