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與首爾市交響樂團合作,將發行交響樂版 KPOP 歌曲

S.M. Etnertainment、首爾市立交響樂團 logo
圖片來源:S.M. Etnertainment、首爾市立交響樂團官網

S.M. Entertainment 與首爾市立交響樂團簽訂商業協定,首個合作計畫是發行交響樂版 KPOP 歌曲!

6月12日,首爾市立交響樂團宣布兩日前與 S.M. Ent. 簽訂商業協定,而雙方的首個合作企劃便是首爾市立交響樂團錄製交響樂版 KPOP 歌曲。錄音規格並非小規模室內樂團模式,而是完整交響樂隊進行錄製,不過音樂總監歐斯莫凡斯卡 (Osmo Vänskä) 不會參與此計畫。

S.M. Etnertainment、首爾市立交響樂團合作
圖片來源:首爾市立交響樂團粉絲專頁

交響樂版 KPOP 歌曲預計透過 S.M. Ent. 數位音樂平台 SM Station 於下個月發行,更細節的部份則尚待釋出。這次的合作是首爾市立交響樂團成立以來首次錄製 KPOP 歌曲,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將透過與 S.M. Ent 的積極交流展現古典音樂內容。」

S.M. Ent. 方面也正積極拓展領域,古典樂的部分就從與首爾市立交響樂團的合作開始。S.M. Ent. 計畫成立古典音樂品牌「SM Classic」,預計將協助韓國國內古典音樂家發行專輯、籌辦演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