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賀!Red Velvet《Power Up》MV 瀏覽人次破億

圖片來源:RVsummermagic.smtown.com

Red Velvet 夏日熱門曲《Power Up》MV 瀏覽人次破億。

韓國時間6月10日中午12點13分,Red Velvet 的夏日熱門歌曲《Power Up》的 MV 在 YouTube 頻道上的瀏覽人次已經突破了一億,自韓國時間2018年8月6日晚間6點發布後,耗時1年10個月3天又18個小時。

而《Power Up》也是 Red Velvet 繼《Russian Roulette》、《Dumb Dumb》、《Bad Boy》、《Peek-A-Boo》、《Red Flavor》、《Ice Cream Cake》、《Psycho》後,第8支瀏覽人次破億的 MV,恭喜!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Power Up》MV 吧!

(影片來源:SMTW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