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今夏出道的男女混團,劉在錫、李孝利與 Rain 團體名公開!

照片來源:enews24

MBC 綜藝節目《閑著做什麼?》表示劉在錫、李孝利與 Rain 將組成男女混團,昨天 (4日) 透過直播決定並宣布團體名稱,叫「SSAK3 (싹쓰리)」。

在直播中,三人分享了對團名的想法,例如用 DaeSangPoJin (表面意思為帶狀皰疹,但其實是「贏得大賞的人的陣容」簡稱」)、JungBanDae (表面意思為完全相反,但意思為「真讓人高興的大明星」)、20世紀的偶像、新性感等。最終決定為「SSAK3 (싹쓰리)」,念起來很像 SsakSseulYi,即為「席捲」,表達他們將席捲音樂界的意思。

團名確定後,他們也確定了團體活動時各自使用的藝名。儘管劉在錫已經有了「劉戈斯塔爾」、「溜三絲」藝名,他仍想了個新的叫「劉龍 (Yoo-Dragon)」,是參考 BIGBANG G-Dragon;而李孝利的藝名為「Linda G」,是因為李孝利出現時,所有人都會覺得是精靈 (Genie)。

Rain 的部分則是會在今晚 (6日) 節目公開,從「Beat」與「B-Ryong」中選擇一個。

SSAK3 預計7月18日首次亮相出道。你期待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