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春預計秋天攜新作品回歸,正在努力準備中!

朴春 (縮圖)
圖片來源:Mnet

朴春預計今年秋天攜新作品回歸樂壇,正在努力準備中!

經紀公司 D-Nation 相關人員近日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採訪的過程中,透露了朴春正在為今年秋天回歸樂壇準備中,目前正在創作音樂的消息,讓粉絲聽聞後,相當興奮與期待。

而朴春6月3日在第56屆大鐘獎頒獎典禮做了開場表演,經紀人表示:「本來計畫休息至回歸前的朴春,因為從未參加過如大鐘獎般的大型典禮,加上本身很喜愛電影,所以在收到表演邀請後,就決定參加演出。」

另外,相關人員也說:「在2019年以 SOLO 歌手的身份進行許多活動的朴春,體力下降了許多,所以一直在克制出演節目,目前正一邊休息一邊補充體力,現在健康狀況已經好許多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