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志訓相隔五個月回歸,迷你三輯 MV、音源、應援法公開

朴志訓《The W》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朴志訓今天 (26日) 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W》回歸,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以及主打歌應援法公開。

《The W》有著「To World」與「To: World」的雙重意義,前者代表著朴志訓向著世界前進的旅程,後者則是朴志訓給予世界的訊息,如果說去年是朴志訓為 SOLO 活動打好基礎的一年,那透過全新迷你專輯,他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更成熟的樣子,包含著他希望成為努力飛向夢想的藝人的抱負。

專輯共收錄六首不同曲風的歌曲,其中主打歌《Wing》是首混合電子舞曲與慢波特風格的舞曲,朴志訓偏低音的歌聲由導入部份前就抓住大眾的耳朵,加上副歌部份多樣的快節拍,就像是展現一場讓人一瞬間都無法錯過的致命表演般,歌詞則將朴志訓的夢想與挑戰形象化成翅膀,有速度感的旋律上添加屬於朴志訓的成熟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朴志訓主打歌《Wing》MV、迷你三輯《The W》收錄曲音源,與《Wing》的應援法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PARK JIHOON Official、LQ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