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EVENTEEN 首部紀錄片《HIT THE ROAD》15日首播

SEVENTEEN:HIT THE ROAD 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SEVENTEEN 首部紀錄片《SEVENTEEN:HIT THE ROAD》將於15日首播,預告公開。

韓國時間13日零時,SEVENTEEN 在官方 SNS 公開他們首部紀錄片《SEVENTEEN:HIT THE ROAD》的預告海報,並透過 WeVerse 宣布更多細。

根據官方資料,《SEVENTEEN:HIT THE ROAD》會在5月15日至6月7日這段期間,每週三、五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於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及 SEVENTEEN WeVerse 播出,而5月15日會播出「序幕 (prologu)」,6月7日則會播出第13集和「結尾 (epilogue)」。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影片,期待播出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