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Y6 在回歸前夕宣布暫停活動,但專輯如期發行

照片來源:DAY6 FB

DAY6 將暫時停止活動,專注恢復健康。

DAY6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表示 DAY6 因健康關係須暫停活動,但專輯仍如期發行,往下看全文:

您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很抱歉在 DAY6 回歸前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對此表示建議。 最近部分成員出現了心理焦慮症狀,且接受了詳細的檢查,醫生建議要有足夠的休息及穩定。在公司與成員們進行了慎重地討論後,為了集中恢復健康,決定暫時中止活動,包含這張專輯的相關活動。

新專輯發行之際突然宣布中斷活動,希望大家可以諒解。我們將優先考慮成員們的健康,並承諾將盡力恢復狀態。之後會就團體重啟活動進行公告。希望大家給予鼓勵與支持,使 DAY6 能夠完全再次康復。

DAY6 將在11日下午6點發行迷你六輯《The Book of Us:The Demon》。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