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加入新成員的首次回歸,FANATICS《VAVI GIRL》MV 公開

FANATICS《PLUS TW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加入兩名新成員的 FANATICS,於日前推出新專輯回歸,主打歌《VAVI GIRL》MV 公開。

由鍍我、到怡、家儀、斯嘉組成的 FENT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FANATICS,在今年4月中旬加入飛我和那怡兩名新成員,並以六人形式在5月4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LUS TWO》回歸,主打歌《VAVI GIRL》MV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主打歌《VAVI GIRL》由製作團隊 MADEWELL 和加拿大製作人 JOHNEAST 和 YOSKE 攜手製作,是一首風格快活潑,給人滿滿能量的舞曲,展現出與 FANATICS 迄今為止完全不同的音樂色彩。 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FANATICS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