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證實了!BLACKPINK 預計6月回歸樂壇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證實了!BLACKPINK 最快會在6月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

韓國媒體 STARNEWS 4日報導,BLACKPINK 已經完成新專輯的錄音,正準備在這個月拍攝音樂錄影帶,而回歸日期則訂在6月初或6月中旬。

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則回應:「BLACKPINK 計劃在6月回歸,但確切的日期,我們將會在日後首先與粉絲們告知,謝謝。」

而此次回歸,也是 BLACKPINK 繼2019年4月《KILLING THIS LOVE》後,睽違一年四個月的回歸,讓我們持續關注,繼續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