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太妍《HAPPY》全新宣傳照、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太妍《HAPPY》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的太妍單曲《HAPPY》公開全新宣傳照與第二波 MV 預告。

太妍原定3月9日推出單曲《HAPPY》,後因故延期,久等了兩個月,終於在日前宣布將於5月4日正式發表,讓粉絲期待不已。而在等待單曲發表的期間,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再度公開美麗如花的全新宣傳照和第二波 MV 預告。

太妍《HAPPY》概念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公開的預告中,隨著輕快又活潑的旋律,太妍輕輕唱著「就這樣別讓今天的幸福記憶消失,只要看到你,我就 HAPPY」,粉絲們也忍不住留言回覆:「我們看見妳也 HAPPY」。趕快一起來欣賞,並期待5月4日的完整版公開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