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ig Hit Ent. 再發聲明表 BTS 世界巡演情況:制訂新時間表

照片來源:BTS twitter

因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影響,先前 Big Hit Entertainment 發聲明說 BTS 世界巡迴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TOUR》部分取消與延期,請大家諒解。

Big Hit Ent. 昨天 (28日),再次發表關於 BTS 世界巡演之聲明,表示會全部調整,往下看全文:

您好。

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關於 BTS《MAP OF THE SOUL TOUR》的時程說明。

公司決定全面重新調整原訂於2020年4月開始的《MAP OF THE SOUL TOUR》日程。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擴散,今年2月取消了首爾場演唱會,3月份北美場次也都延期。目前。歐洲與日本的演唱會門票也即將開賣。

這次巡演需要全球工作人員與物流系統參與配合。雖然包括韓國在內,有些國家、地區與城市情況有所改善,但很難以此為基礎馬上開始巡演。無論在哪個地方舉行,因 BTS 演唱會特性,會有許多歌迷進行國際間的移動,所以很難就此啟動巡演。無論如何,現在無法預測何時能開啟首場演出的序幕。

對此,之前宣布暫時中斷的全部巡演日程,決定要重新安排。 公司會確認可以開始巡演的時間後,全面調整整個巡演日程。根據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情況可能還需要很長時間,但我們會努力盡快讓 BTS 與粉絲們見面。另外,我們還會創造新的方式讓藝人與粉絲們互動。

這次重新調整巡演日程是優先考慮藝人與粉絲們的健康和安全後做出的決定。為了給大家展現最精彩的演出,我們準備了很長的時間,會盡全力回報大家的等待。我們向大家保證,會盡可能透明與負責任的態度向大家告知與巡演有關的所有事項與進一步變動情況和現狀。

關於這次 BTS《MAP OF THE SOUL TOUR》的決定,敬請各位粉絲諒解。以後會盡最大努力,為大家呈現更好的演出。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