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Ent. 推出提供翻譯、申請錄影的粉絲平台 U CUBE!

U CUBE
圖片來源:U CUBE 截圖

CUBE Entertainment 昨日 (17日) 透過社群平台宣布推出粉絲平台 U CUBE!

U CUBE 是個為了全球各地粉絲所搭建的平台,有別於對海外粉絲相對難以使用的傳統 Fan Cafe,此平台將提供多種語言翻譯與音樂節目錄影申請等系統,讓所有粉絲都能夠與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有更好的溝通。除了演員與諧星外的藝人如趙權、張賢勝、BTOB、CLC、PENTAGON、賴冠霖、柳善皓和 (G)I-DLE 等均在 U CUBE 上有專屬全球粉絲頁。

對於推出 U CUBE 平台,CUBE Entertainment 解釋:「透過讓藝人與粉絲更容易連結的官方全球粉絲頁面 U CUBE,我們會努力讓其成為 CUBE Entertainment 所有旗下藝人與粉絲團能夠建立回憶的珍貴之地。」

U CUBE 即日起至5月22日間進行 Beta 測試,之後也會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以便粉絲使用。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