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CRAVITY 出道曲《Break all the Rules》MV 公開!

照片來源:CRAVITY MV 截圖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最新9人男團 CRAVITY 出道專輯《HIDEOUT:REMEMBER WHO WE ARE》已發行。

專輯主打歌《Break all the Rules》是由創作過 EXO《Coming Over》、MONSTA X《DRAMARAMA》與 TWICE《Heart Shaker》的 Drew Ryan Scott、Sean Michael Alexander、Gionata Caracciolo、Val Del Prete 和 Willie Weeks 製作。詞由徐智恩撰寫,要傳達打破一個人對自己施加的規則,大膽而年輕的訊息。

來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