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I-DLE《Oh my god》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縮圖 / (G)I-DLE《Oh my god》舞蹈練習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G)I-DLE《Oh my god》舞蹈練習影片截圖

(G)I-DLE 新曲《Oh my god》舞蹈練習影片公開!練習版也超迷人。

4月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trust》回歸,並以主打歌《Oh my god》進行宣傳活動的 G(I)-DLE,1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該歌曲的舞蹈練習影片。

影片中,隨著令人上癮的歌曲旋律,女孩們向粉絲展現她們強而有力的舞蹈,即使只是練習版,也一樣精彩好看,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趕快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