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將發行「特別版阿米棒」,商品預告影片公開

BTS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手燈「阿米棒」將推出特別版,預告影片公開。

韓國時間4月13日零時,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Twitter 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的「阿米棒」將推出「MAP OF THE SOUL」特別版的消息,並釋出商品預告影片。

影片中,在原先阿米棒的造型為基礎,在手把上多了「MAP OF THE SOUL」的文字,球體的正反面則分別有 BTS 防彈少年團與 A.R.M.Y. (官方粉絲名) 的徽標,質感滿分,讓人想收集。

而官方目前尚未公告「MAP OF THE SOUL」特別版手燈的販售資訊,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