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在家防疫看演出!BTS 將於4月18、19日線上直播演唱會

照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在家防疫要做什麼?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4月18、19日線上直播演唱會,讓粉絲看得過癮!

韓國時間10日零時,BTS 防彈少年團在官方 Twitter 公開將於週末 - 4月18、19日舉辦名為「BANG BANG CON」的線上演唱會,活動目的在於讓粉絲們有在家觀賞 BTS 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的體驗,也另外鼓勵粉絲們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防疫期間不要出門,盡量待在家中。

至於直播期間會播出的演唱會場次有《2015 BTS LIVE [Most Beautiful Moment In Life On Stage]》、《2016 BTS LIVE [Most Beautiful Moment In Life On Stage: Epilogue]》、《BTS 2014 LIVE TRILOGY: EPISODE II The Red Bullet (2014 Memories)》、《BTS 3rd MUSTER [ARMY.ZIP+]》、《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THE FINAL (2017 Memories)》、《BTS 4th MUSTER [HAPPY EVER AFTER]》與《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EOUL》。

而 BTS 防彈少年團「BANG BANG CON」線上演唱會將於每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開始,透過 BANGTANTV 的 YouTube 頻道播出,讓我們一起待在家死守播出吧!

BTS「BANG BANG CON」線上演唱會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