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永遠的友情!Key、太妍 IG PO 文慶祝鐘鉉30歲冥誕

鐘鉉 (圖片來源:藍色之夜@Twitter)

永遠的友情! SHINee 的 Key 與少女時代的太妍皆在 Instagram PO 文慶祝鐘鉉30歲冥誕。

昨天 (8日) 是鐘鉉的30歲冥誕,SHINee 準時在官方 Instagram 分享金髮的鐘鉉,穿著軍裝,帥氣挺拔的照片來為他慶祝,吸引來自各國粉絲留言回覆,表示:「鐘鉉,生日快樂,好想你」、「想你的時候,就聽聽你的歌來懷念你」... 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샤이니(SHINee) Official(@shin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此之外,目前正在服兵役的同團成員 Key 也在 Instagram 分享與鐘鉉一起享用豬排飯的照片,留言道:「生日快樂,好想你,一直都很抱歉,一直都很愛你 (原文:Happy birthday. 너무 보고싶어. 늘 미안하고 늘 사랑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與鐘鉉交情甚好,被稱作是「金氏姊弟」的太妍,則是在 Instagram 上傳宮崎駿動畫電影《崖上的波妞》的截圖,圖中是波妞與宗介看著食物開心的模樣,同時也在照片上分別標注自己與鐘鉉的帳號,留言則是以生日蛋糕的表情符號代替文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