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承炫離開 FNC 和 FTISLAND,與 Tony An 所屬公司簽約

照片來源:WOORIDLE COMPANY

去年12月底,FNC Entertainment 宣布宋承炫沒有與他們續約,FTISLAND 活動也就此結束,時隔三個多月,宋承炫確定與 Tony An 所屬經紀公司 WOORIDLE COMPANY 簽約了。

7日,WOORIDLE COMPANY 發聲明:「我們已經和宋承炫簽訂獨家合約。具有明星氣質的他有著演員的無限潛力。我們將會全力支持他,讓他繼續做好演員的工作。」

宋承炫2009年以 FTISLAND 成員出道,並活躍於戲劇與音樂劇。最近,還在網路劇中飾演吉他手兼樂團團長。

而 WOORIDLE COMPANY 由 H.O.T Tony An 擔任 CEO,旗下還有朴恩惠等藝人,朴恩惠也在她個人 IG 上分享宋承炫加入公司的消息,並歡迎他!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