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恩光正式退伍,分享未來計畫並向昌燮、旼赫應援喊話

照片來源:恩光 IG

BTOB 恩光在昨日 (7日) 正式退伍,恩光也在退伍後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訪問中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持、給服役中的昌燮和旼赫訊息,也提到了接下來的工作計畫。

說到退伍,恩光透露感覺是擁有了第二次人生,雖然在軍中兩年後要回到社會是有點害怕,但想到將要唱給粉絲們聽、帶給粉絲們歡樂就感到很開心呢!至於成員們對自己退伍的反應,恩光說:「他們當然很恭喜我!但跟我預料中的一樣,他們問『你已經退伍了?』說時間真的過很快。」

對於仍在服役中的昌燮和旼赫,恩光表示:「在軍中時,時間感覺是停止的,但回顧這段時光,真的很驚訝我已經退伍了!昌燮和旼赫阿,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感受,因為你們還在體驗軍中生活,對吧?不過呢,我對你們兩正在保衛國家很感到驕傲呢!要健康地回來!」

接下來的工作計畫,恩光表示除了唱歌給 Melody (粉絲名) 聽外,也想參與音樂劇和綜藝節目。而且退伍後充滿了激情,所以會跑到任何呼喚他的地方!最後,恩光特地提出對粉絲們的感謝:「我們可愛的 Melody,從我退伍的那天起就看到很多恭喜我、跟我說等了我很久,對我退伍感到很開心的留言,這些留言讓我開心地睡不著!真心感謝大家在我入伍這麼長期間內等待我、支持我,彷彿真的在我身邊。我會以雙倍的感激回報給各位的!一直都很感謝,也永遠愛你們,Melody!」

另外,昌燮和旼赫分別預計今年8月和九月退伍。一起期待恩光接下來會參與什麼計畫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