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OT7 將於4月20日發行迷你11輯《DYE》回歸

縮圖 / GOT7《DYE》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DYE》預告截圖

GOT7 將帶著第11張迷你專輯回歸樂壇,電影預告、腳本公開。

韓國時間6日零時,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GOT7 "DYE" CINEMA TRAILER」的影片,透露 GOT7 將於4月20日發行第11張迷你專輯《DYE》回歸,主打歌為《NOT BY THE MOON》 。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除了電影預告之外,官方也另外製作了一份電影腳本宣傳圖,圖上的內容,也正是電影預告中,神秘女子所述說的內容,充滿神秘感的內容,令粉絲對 GOT7 的回歸相當期待與好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